一滩死水的博客
这是一滩死水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一滩死水的博客 > 博文

号角户外M-09款皮肤风衣测评

评论:0  浏览:906
2014-4-7 9:29:28

皮肤风衣,顾名思义,就是要具备皮肤的一些性能,比如,透气、排汗、耐磨、轻盈等,它使用的材料具有极轻的重量,异常舒适的接触性,良好的透气性,并具备一定的防风性,抗水性,而且非常柔软,犹如人体的一层薄薄的皮肤。

整个衣服装入储存袋的总重量才170克,非常方便携带又不增加外出的负重。

皮肤风衣

衣服外部以及内部整体做工及走线非常出色,给人的感觉很牢固。

皮肤风衣

水在此件衣服上形成了荷叶般的效果,水滴瞬间滑落,没有渗透到衣服内部,防水效果由此可见。

皮肤风衣

材质透气性非常出色,肉眼完全可以看出热气的效果。

道格沃夫

根据国家规定,一件皮肤风衣的UPF值达到40以上,才能是一件合格的皮肤风衣,经过测试,此款

道格沃夫

皮肤风衣的UPF值达到了50+,非常不错,完全符合皮肤风衣的标准。

道格沃夫

最后,我们来到户外实地穿着体验了一下,这款的皮肤风衣透气性以及舒适度给我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总结:

优点:透气防泼水,并且非常轻薄,防紫外线能力达到优秀。

缺点:基本满足皮肤衣需求,但是选材一般
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远行客0983A款皮肤风衣测评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